佛坪县西岔河至长角坝公路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佛坪县西岔河至长角坝公路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佛坪县西岔河至长角坝公路改建工程已由佛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佛发改发[2021]2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佛坪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中省补助资金和地方自筹,招标人为佛坪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佛坪县。

2.2工程规模:该起点位于西岔河镇与银金路公路相接,终点位于两河口村与G108相接,路线总长23.595公里。其中K10+820至K18+741段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其余路段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新建桥梁403.24米/10座,其中大桥227.04米/2座,中桥27.04米/1座,小桥149.16米/7座,新建桥涵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Ⅱ级。

2.3项目投资总额:13476万元。

2.4标段划分:


2.5其他:主要工程内容: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招标内容包括工程测量、施工图设计、预算文件编制及后续服务工作等。勘察设计周期20日历天。

2.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7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及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近三年(2019年01月01日至今)完成过1条三级及以上类似等级公路工程勘察设计业绩(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1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段。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补充说明:/。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关系、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zxgk.cour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2022年08月05日09时00分至2022年08月10日09时00分(纸质标书发售期内每日12时至14时休息),在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92号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及网上投标确认单购买招标文件。参加多个组/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组/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组/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注: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2022年08月05日09时00分至2022年08月10日09时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并使用投标CA锁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确认,投标确认后,并于网上投标确认时间内(纸质标书发售期内每日12时至14时休息),在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92号持网上投标确认回执单、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等原件及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进行现场报名确认,若未现场报名确认,不予认定为报名成功,同时请于2022年08月05日09时00分至2022年08月10日09时00分前用CA锁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集中地点:/;

投标预备会时间:,地点:/。

6.2招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8月26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2022年08月26日10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汉中市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佛坪县政府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及《现代保健报》上发布。

8.其他

8.1招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录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8.2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

8.3投标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投标人自行负责;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佛坪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河堤街4号

联系人:周工

电话:0916-8912182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92号

联系人:程工

电话:15829088625

2022年08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