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的通告(2022年第9期)

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的通告

(2022年第9期)

近期,佛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蔬菜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共4大类22批次食品。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共抽检22批次,不合格4批次。其中餐饮食品4批次不合格。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佛坪县满客居餐饮店使用的复用餐饮具(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不合格,检验结果为0.11mg/100cm²,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2.佛坪县食分钟餐饮店使用的复用餐饮具(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不合格,检验结果为0.088mg/100cm²,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3.佛坪县玉儿面馆使用的复用餐饮具(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不合格,检验结果为0.11mg/100cm²,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4.佛坪县全香餐馆使用的复用餐饮具(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不合格,检验结果为0.18mg/100cm²,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佛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在处理,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附件2: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表

附件3:不合格产品信息表

附件4:关于不合格项目的说明

                                                                              佛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