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召开

8月20日,全县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凡主持会议。会议总结通报了2020年度考核工作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考核工作,宣读了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聚焦“六稳”“六保”任务,精心谋划“十四五”发展,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和一往无前、脚踏实地的奋斗姿态,勠力同心把今年各项工作干得更加出彩。

会议要求,要践行“两个维护”抓考核,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落实好省委、市委部署安排,体现出佛坪担当作为。聚焦高质量发展强考核,树立大抓项目导向,构建特色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扣民生保障优考核,坚持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围绕干部作风严考核,落实好“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努力在各自领域创特色、走前列,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会议强调,要突出制度保障,树立考核权威,不断提升考核工作影响力、号召力、权威性。突出目标引领,精准设置指标,体现考核精准性和规范性。突出平时考核,强化结果运用,全面提升考核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绷紧履责之弦,扛好担当之旗,提升境界强能力,勇于担当干事业,严明纪律守规矩,确保实现“十四五”高点起步、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