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财政局关于下达中小微企业(个人)承租县级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房租减免资金的通知

佛财办综〔2022〕46号


佛坪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中小微企业(个人)承租县级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房租减免资金的通知

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减免中小微企业(个人)承租县级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房租有关事项的通知》(佛财办资〔2022〕24号)文件精神,现通过预算内-非税收入征收成本性返还专项中下达你单位减免房租补贴54735元(国库集中支付),用于退还已征收各租户房屋租金。年终列功能分类科目“2150806减免房租补贴”,经济分类科目“59999-其他支出”。

请按照国家有关财务、会计制度进行账务处理,专款专用,确保资金按正规渠道退还至相关房屋租金缴纳对象。转租、分租行政事业单位房屋的,要确保免租惠及最终承租人。

未征收的直接扣减承租人2022年第一季度租金,对其余部分及时征缴入库。

附件:佛坪县中小微企业(个人)承租县级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房租情况汇总表

佛坪县财政局 

2022年8月11日



(此件依申请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