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8号建议的复函


类别:
A类

审核人:黄仁华                            签发人:赵建强

  佛水函〔2022〕63号

对县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8号

建议的复函

王忠成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栗子坝村村委会对面农防河堤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加强农村堤防工程建设,是防止和减轻洪涝灾害损失、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有效、最直接、最管用的措施之一。我局历年来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以防为主”的防洪治理原则,积极向中、省争取项目和资金,解决重点集镇和重点河段的防洪保安问题。在收到您提出的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确定专人牵头负责,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您提出的修建栗子坝村村委会对面农防河堤进行了现场察看,编制了设计实施方案。将该工程列入2022年县级重点建设项目--金水河四期防洪工程实施。目前,该工程正在施工之中计划11月底前完工,并投入运行。

  谢谢您对全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期盼您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如果您对我局的答复不满意,请与我们联系。

佛坪县水利局

2022年7月13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佛坪县水利局  8912235。

送:县人大人事代表工委,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