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22号提案的复函


                                                类别:A

  审核人:陆伟博                                  签发人:王力智                 

                                   函〔2020〕1

对县政协次会议第22提案的复函

   靳伟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健全林药发展体系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接到提案交办后,我集团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领导班子对提案内容、建议进行了学习传达,确定了提案办理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人,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办。您提出的“关于健全林药发展体系的建议”中“建设存储、加工、管理、销售、货运等一体化的全县林药产品集散地,逐渐将全县的中药材进行集中,形成规模化。”的建议与我公司建设东岳殿物流园区项目的目的高度一致,大家纷纷表示,尽快推动东岳殿物流园区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达效,既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也给政协委员一个满意的答复。

东岳殿物流园区项目位于东岳殿村加气站旁,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规划用地面积6996.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977.02平方米,总投资3983.83万元,主要建设物流综合功能用房、物流仓库、冷链仓储、停车区等。

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县发展带来四个方面利好:一是解决县城大宗货品、应急物资仓储难题;二是发挥筑巢引凤作用,促进商贸型、劳动密集型招商引资企业落地;三是为我县产业升级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打好农特产品供应链配送基础,助力乡村振兴;四是整合提升我县物流、电商产业发展,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改善城市面貌,同时促进电商、物流融合发展。

该项目已于5月20日开工,目前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已完成了场地平整、水电接入等环节的工作,正在进行基础开挖。

二、下一步打算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既定的工程施工进度,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督促施工方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到年底实现项目主体完工,在明年6月前实现建成投产,确保项目能够发挥效益。

                       

  佛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713

联系单位及电话:佛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8675008

抄送:县政协提案法制委,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