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佛坪旅游

茱萸花海游佛坪|携程度假农庄及周边游全攻略

陕西佛坪,一座位于秦岭南麓的静谧小城,这里山水交融、苍茫俊秀,素有“大熊猫的故乡”和“中国山茱萸之乡”的美誉。

小小的山城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古朴的自然气息,常常被文人雅客称颂:静美佛坪,熊猫家园,是众多游人青睐之地。

去年携程度假农庄(陕西佛坪店)也在这个美丽的地方正式定居啦,以后来玩多了个放心靠谱的选择。

静美佛坪,在这儿与山野温柔相逢

农庄所在的佛坪县沙窝村,历史文化悠久厚重,从古至今文人墨客为它驻足留诗,专家学者来此科考调研,无数人被它浑厚的底蕴所吸引。

当然,这儿的自然景观也丝毫不逊色,山涧环绕,绿影婆娑,森林覆盖率高达91.19%,远离尘世的喧嚣和奢华。

正逢初春,十万亩山茱萸花开烂漫,国宝熊猫在竹林里憨态可掬,朱鹦在蓝天白云下凌空飞舞,仙境美景,野生动物让你来了就不想走!

栖息山野,与秦岭四宝共枕天地

穿过群山,越过峰壁,便可抵达佛坪的携程度假农庄。

这是秦岭山脉惊艳的一抹翠绿,是珍稀野生动物的快乐家园,欣赏秦岭奇山异水的同时,还有机会近距离观看熊猫,金丝猴,羚牛、朱鹮秦岭四宝。

农庄时髦,独栋独院,房间的风格设计上也入乡随俗,以秦岭四宝为主题打造,仿佛住进动画片里,真是圆了童年梦想!

所有房型采用大面全景阳台与浴缸的设计,视野开阔,推开窗就是漫山的花海,远眺山景,仿佛置身于隐秘的山林中,美到心尖了~

房间里的设施也超牛:房间内有minibar,吹风机是戴森的,矿泉水是依云水和巴黎水;沐浴用品是AHAVA的,入住体验比肩大牌!

漫步农庄

感受优哉生活

【非遗体验】:佛坪神仙豆腐制作、佛坪剪纸等。

带小朋友体验传统的非遗技艺,感受美好的国风文化。

【自然体验】:户外徒步、露营野餐、干花团扇等。

说走就走,用脚步丈量大美山川湖海,露营野餐,与爱人一起看落日余晖,锁定山野美好~

【农耕体验】:种植采摘等。

良田桑竹,春日农耕采摘,来一场寓教于乐的亲子互动,让旅程回味无穷!

【美食体验】:户外下午茶。

找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约上三五好友,席地而坐,品茶谈笑,真是悠哉悠哉~

周边景点。

处处美如画

【佛坪熊猫谷】

地处秦岭大熊猫走廊带和观音山自然保护区境内,珍稀野生动植物资源极其丰富。景区内峰岭叠嶂,溪水清澈,奇石灵异,林木葱郁,“秦岭之窗、熊猫家园”的美名远扬。

从农庄出发:驾车约30分钟即可到达。

【天华山国家森林公园】

公园地处秦岭腹地,有着良好的生态环境,动植物种类繁多,景色绚丽多彩。

这里峰峦叠嶂,沟壑纵横,群峰竞秀,飞瀑碧潭,令人目不暇接。在海拔2700米以上的亚高山上还保留着第四纪冰川遗迹,千姿百态。

从农庄出发:驾车约15分钟即可到达。

【秦岭佛坪国宝旅游度假区】

这里远离城市,空气清新,四面环山,只有蓝天绿树,鸟语花香。有着独特的风韵和无与伦比的美丽。

来这里感受褪去商业气息,原汁原味的乡村风光!

从农庄出发:驾车约30分钟即可到达。

交通指南,

心动立刻行动

【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

自驾

从西安市自驾前往,约3.5小时。

从汉中市自驾前往,约2.5小时。

从咸阳市自驾前往,约3.5小时。

火车

距佛坪高铁站约30分钟车程。

飞机

距汉中城固机场约2小时车程。

外省出行建议到机场或火车站再自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