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佛坪旅游

岳坝镇2023年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春季文化旅游活动启动

3月17日,岳坝镇2023年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春季文化旅游活动启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振兴,副县长高钦,县政协副主席高鸿,陕西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马亦生出席开幕仪式。

在招商引资推介会和签约仪式上,岳坝镇重点推介了岳坝生态研学小镇项目、岳坝帐篷宿营地建设项目、岳坝镇户外ATV、UTV(丛林穿越游乐)项目、岳坝镇加油站建设项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振兴,副县长高钦,县政协副主席高鸿,陕西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马亦生共同见证岳坝镇与6家企业签订岳坝黄庄太极田园综合体项目、秦岭山泉水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佛坪县良种能繁母猪标准化养殖场二期、“云溪坞”精品民宿项目、岳坝村鱼菜共生示范基地、岳坝镇商业综合体开发项目合作协议书。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歌舞表演、等精彩节目不断,铿锵欢快的锣鼓声响起,威武雄壮的狮子腾挪跳跃,《唤醒秦岭的春天》歌声悠扬,《乡村振兴喜事多》等舞蹈节目振奋人心,拉开活动帷幕。

活动期间,山茱萸、羊肚菌、花菇、高山冷水稻等各种精美的农特产品及来自大古坪熊猫村的土蜂蜜等天然臻品,吸引了众多游客询价采购,大家你几包我几包,争相购买带回家中。

大美秦岭添新绿,熊猫家园更靓丽。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活动参与嘉宾在岳坝村白马沟开展“我在秦岭种一棵树”植树活动,大家认领树牌,相互协助,挥锹铲土、扶树填土、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果树苗,为岳坝发展特色经济出一份力,熊猫家园增添一抹春日的气息,为秦岭添一份绿。

为推深做实“茱萸花海踏春游”活动,丰富岳坝镇文化内涵和旅游产品,擦亮“生态旅居、文化沁心”的旅游品牌,3月17日,岳坝镇举办“探秘熊猫家园畅游傥骆古道”的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春季文化旅游活动,希望通过主题旅游季的培育,来振兴乡村旅游品牌,推动乡村旅游的复苏,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动力。

此次活动是岳坝镇以塑造岳坝形象、宣传品牌、传播文化、聚集人气,以“招商推介”为媒、以“文旅活动”会友,扬秦岭美名,展岳坝新姿。并推出“岳坝一日游”、“岳坝两日游”的特色旅游线路,让旅客全方位感受岳坝镇的别样风采。

近年来,岳坝镇锚定“生态旅居,文化沁心”的战略定位,大力发展生态游、研学游、旅居游,现已形成了“县城—干部教育基地—太极梯田—何氏民居建筑群—岳坝大城壕—大古坪”大众性路线及科考探险旅游线路。旅游综合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旅游商品和旅游业态推陈出新,成为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的新兴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