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佛坪旅游

大河坝镇:开展民宿管家培训 促民宿服务提质

“民宿文化、客房布置、水电维护都讲了,虽然培训时间短,但针对性很强!”“声乐训练、民族舞蹈、基础书法,这些都是我们平时想学不方便学到的啊!”


12月11日,大河坝镇邀请陕西理工大学上游艺术研创中心开展民宿管家及文化基础知识培训。在陌上花开生态农庄,参训学员兴致高昂地认真听讲师的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保护礼仪、日常着装、色彩搭配等基本礼仪,以及乡村旅游背景下民宿经营管理方法。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量身打造的“培训大餐”,让参训学员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充分运用到民宿管家工作、日常生活中去,通过勤奋劳动创造自身发展机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据了解,开展本次民宿管家技能培训,旨在进一步促进该镇农旅融合发展,激发乡村民宿业潜力,为民宿产业培养合格的管理及服务人员,为民宿产业的发展塑造良好的环境,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