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佛坪旅游

王晴督导检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9月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晴到袁家庄街道、西岔河镇、县文旅局等地督导检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她强调,要对标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再梳理,以坚定的决心、负责的态度、扎实的举措抓好创建工作,确保一举实现创建目标。

王晴先后到高铁广场游客接待中心、西岔河镇游客服务中心、县旅游服务中心、秦岭人与自然博物馆、农家香食品有限公司、智慧旅游指挥大厅等实地检查指导全域旅游工作,重点就旅游标识体系、旅游交通、旅游产品展示、旅游服务标准化和综合环境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变身“游客体验官”,现场“把脉问诊”“解刨麻雀”,分析问题。她要求,在各个现场发现的问题,要落实整改责任,限期整改,更要举一反三,确保此类问题不再出现,全方位提升佛坪全域旅游竞争力、影响力和知名度。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晴指出,佛坪作为全市四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县区之一,更是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的必备条件,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迅速补齐短板缺项,以坚定的决心、负责的态度、扎实的举措抓好创建工作,确保一举实现创建目标。

王晴要求,县旅游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必须发挥行业统筹作用,集中有限资源和力量抓全局、抓重点,抓紧做好对标自查、迎验准备等各项工作。要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16类问题,迅速梳理,及时交办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到位。要在旅游产品谋划设计上下足功夫,丰富产品体系,增强文创产品佛坪文化元素。要在提升旅游服务能力上不断突破,重点是服务意识要强、讲解标准要高、小环境要美,在细节上体现品质,彰显服务水平。要不断改善旅游综合环境,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提升总体环境水平,让各地游客体验到“静美佛坪、熊猫家园”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