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档案馆:主动扛牢责任担当 积极办好民生实事




近日,县档案馆支部紧扣“三个年”活动目标任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袁家庄社区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

用心用情动员谋划,奉献用情充实党员心。县档案馆支部主动和袁家庄社区协调对接,鼓励党员干部自发参与加入、踊跃建言献策,积极融入社区治理,激活社区基层党建“动力源”,做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推动基层治理效能和服务质量稳步提高,为把社区建设成群众放心、安心、暖心的幸福家园贡献坚实力量。

落实务实尽心服务,平凡事温暖群众心。在支部组织下,党员干部前往袁家庄社区慰问百岁老人和困难群众,送上饼干、牛奶等慰问品,对他们进行亲切问候并热情交流,了解身体状况、倾听日常生活,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上一丝温暖关爱,点燃一缕烛火。

通过此次社区“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巩固了与群众的联系、加强了党建引领社区服务体系建设。下一步,县档案馆支部将结合清廉家风建设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拓展党建阵地、提高党建服务水平,进一步走进社区、到群众中去,宣传清廉家风,提升干部群众对廉洁文化的自觉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