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党建引领志愿红 环境整治展新颜

近日,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到福星小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福星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洁整治,为广大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今年以来,县政府办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强堡垒、精细服务锻尖兵”为党建品牌,坚持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组建政府办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按照人居环境整治相关要求,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联肖家庄村开展政策宣传、环境整治等工作,协助村民做好房前屋后及周边环境卫生清理,有效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同时,每月开展4次志愿服务活动,对包抓卫生责任街道、包抓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和巡查,极大地带动周边商户自觉维护店铺门面环境,努力营造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共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20余次,参与80余人次。

下一步,县政府办将持续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扎实有力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政府办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