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中心敬老院组织老人畅游博物馆 体验感受新生活

6月12日,县中心敬老院组织部分农村特困集中供养老人,到县秦岭佛坪博物馆参观游览,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博物馆,老人们个个精神饱满、兴致盎然。大家边走边看,津津有味聆听工作人员关于县城变迁的历史,观看县城沙盘、民俗雕塑、“秦岭四宝”标本等。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反映佛坪独特民俗的物件,让老人们耳目一新,亲身感受静美佛坪、熊猫家园新气象,大家个个喜笑颜开、欢声笑语,气氛欢乐而祥和。

为妥善照顾好老人的身体,敬老院不仅派出车辆往返接送,还配备好后勤保障人员随行应对突发状况,每个细节之处均考虑周到,为老人安全出游保驾护航。

走出“家门”,欣赏美景,这次外出观光既锻炼了老人身体,也愉悦了大家的身心。

问候朝朝夕夕,关怀时时刻刻。近年来,我县持续加大对县中心敬老院的投资力度,在不断扩大建设规模、积极完善生活设施的同时,着重五保老人生活品质的改善和亲情化。

服务水平的有力提升。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给老人们过集体生日、参观旅游景区等活动,开阔老人视野,丰富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让五保老人共享和美佛坪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