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筑巢引凤添动力招才引智促发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工作安排部署,落实科技强审、人才强审理念,推动招才引智工作取得新成效,营造“才聚审计”的人才发展环境,3月23日,县审计局召开电子数据审计人才引进签约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田间主持。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中心负责人薛宁、陕西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王志奇同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显明同志参会。

会上,我局就全县电子数据中心情况及我局下一步争创省市“电子数据审计试点县”思路打算进行了交流。薛宁及王志奇同志就我县电子数据审计今后工作开展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指出要充分结合我县实际,正确认识大数据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摒弃传统审计思维方式,提升会计、审计、工程等方面专业素能,使大数据更好的服务审计业务。随后,田间同志代表县审计局向王志奇同志颁发了“佛坪县电子数据审计顾问”聘用证书。

田间对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虚心的接受和由衷的感谢,他指出,要推进我县电子数据审计建设工作,走高质量“科技强审”发展之路,坚持深化“科技强审”理念,提高认识,立足探索创新,推进审计工作数字化、信息化全面升级、全面运用,着力打造“智慧审计”,全力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二要注重高质量人才引进,走“人才强审”之路。要继续认真落实“人才强审”工作要求和我县“招才引智”的工作。借助人才助推我县电子数据审计工作迈进新征程。三要发挥大数据审计作用,走审计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发挥审计在预防潜在风险、常态化经济体检中的“安全卫士”作用,提高审计工作质效,实现大数据和审计业务协同发展,促进审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