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传达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

2月7日晚,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志刚在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睛在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就抓好贯彻落实作了具体部署,并安排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体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县“两会”精神热潮,把学深悟透县“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两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县“两会”精神的“排头兵”,切实把落实全县“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

二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办公室讲政治、敢担当、能战斗、重服务、善落实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实际,牢记职责使命,务实创新、担当作为,自觉当好县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持续提高以文辅政、推动落实、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当好敢想实干的冲锋员。

三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要结合当前“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以聚力合力、勇创一流的实干精神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政府工作报告》中目标任务的细化分解、督导督查工作,统筹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交办督办、信息报送、机制建立修改等工作。严守纪律,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展现应有之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