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稳就业”暨苏陕协作招聘会

8月2日,我县举办“稳就业”暨苏陕协作招聘会,为县域广大农民工、大学毕业生等群体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和求职机会,也为本地企业搭建起招聘平台,解决用工、缺工难题。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广大求职者络绎不绝。企业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介绍企业用工各项条件及工资福利保障等招聘事项,求职者仔细阅读招聘要求,向企业工作人员咨询用工事宜,在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发展状况和福利待遇后,不少求职者现场填写求职意向表。

招聘当日有100人参加招聘活动,参与招聘的10家江苏南通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85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人;参与本次招聘会的7家本地企业,共提供岗位42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人。

据了解,下一步,县人社局还将采取更有效的措施,通过稳岗留工、宣传引导、供需对接、组织招聘、各类培训、权益维护、政策支持、“点对点”输转等措施,为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和有用工需求的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同时,继续把脱贫人群和城镇、农村低收入人群等帮扶对象作为工作重点,实施有效政策服务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就业服务活动,引导他们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