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五星创建、双强争优】 县林业局扎实推进“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

县林业局充分将党建与林业职能相结合,锚定目标、压实责任、注重品质、迅速推进,扎实推进“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工作走深走实。

锚定目标,拉高标杆。将“五星创建”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常抓不懈,紧盯全县“五星创建”要求、领导讲话和督查通报相关内容,结合林业工作职能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科学制定创建目标、创建思路,完善具体措施,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推进。

落实责任,精准发力。严格对照全县“五星创建”要求和林业局“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包抓责任清单,将各项责任落实到位,四个工作组和相关责任人要定期开展自查、互查,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补短板。

突出特色,保障品质。将工作质量放在第一位,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其他部门的先进经验,动脑筋、花心思、下功夫做好宣传氛围营造、融合发展方案,突出林业部门工作特点,精益求精展现自己的“独特性格”,突出功能性、实用性、创新性。

稳扎稳打,注重实效。积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秦岭生态保护修复、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秦岭大熊猫救护繁育研究基地建设、国家储备林建设、森林草原湿地调查、市级林麝专家工作站创建等各项林业重点工作任务,以“五星创建”赋能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