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妇联举办”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 家政技能培训班

8月2日至4日,县妇联在西岔河镇三教殿村和大河坝镇三河口村举办了“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家政技能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汉中事无忧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张祎老师和西乡县新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陈亚运老师授课,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法,围绕母婴护理、收纳整理、家庭清洁、养老护理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与的学员们认真聆听,并进行互动交流,加深学习效果,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多样,形式灵活易学,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在培训中,还对“垃圾分类进家庭”进行了宣传,动员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主动投身垃圾分类家庭实践,积极参与“巾帼美家行动”,进一步转变思想理念,改善家庭卫生、村居环境,弘扬卫生健康新风尚,树立巾帼形象。

下一步,县妇联将结合常态化“进知解”活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继续开展好妇女群众技能培训,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静美佛坪熊猫家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