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委党研室开展“史志文化进农村”活动

近日,县委党研室以“党史七进”为主题,到长角坝镇教场坝村开展“史志文化进农村”活动,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功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听取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七十四师在佛坪播撒革命火种、创建根据地的革命历史,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感悟先辈的革命情怀,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履行自己身上的责任,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活动中还给村上赠送了史志书籍50余册,为基层农村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群众了解佛坪的历史、风土人情等提供了鲜活的素材和资料。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农村活动,广大农村基层党员群众从党史中汲取了更多的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踏着先辈的足迹奋勇前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好发扬好,为农村服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